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我不是一个好主人!

今天,带了我的 external hard disk看医生,医生说:“我尽力了,救不回来了”。

我很难过,但是我没哭。。

只觉得很对不起它,因为我真的不是个好主人!是我疏忽把它从桌上摔下来的。。。是我害死它的。。他死得好冤枉哦

该死的是,我都没back up它的记忆。它的记忆里有好多好多电影、连续剧、音乐、超级星光大道、还有我三年半的照片啊~!!为什么不BACK UP咧??因为我懒惰!!

失去才懂得珍惜。。。

以后我一定会加倍谨慎,然后back up起来。。

错一次,就够了!!不容许在错第二次!

对不起,我的external hard disk, 你生前,我也没有好好的照顾你,你的身体都刮伤了。。也很少用你 (因为懒惰用你),就只会拼命给你喂饱饱!现在,又被我害死了!!

你生前我没对你好过,所以写下这篇文章纪念你,谢谢你这一年半以来的服务,你很好,就是你的主人不好!!懒惰又粗鲁!!!

我的external hard disk, 安息吧!

1 comment:

taitouwah said...

hahahaha
kesiannya
nvm la movie oni
can download back 1..
photos... ermm
ke xi abit lo...
nex time must back up k